存檔之: 九月 2010, 26

好久不見‧小綠

作者 ning

當小綠打電話給我的時候,著實吃了好大好大兩驚, 這不是我那位高中畢業後幾乎沒見面,也沒聯絡的好友小綠嗎??(掉下巴) 幾百年不見打電話來,一定五代誌! 搞了半天,小綠是真的想跟我重溫舊夢才從其他同學那兒拿到手機號碼, 人很奇怪唷,會突然想要聯絡十年不見的老朋友,想必是心境有很大轉變,或是......老了? 有此一說,會開始回憶過往的種種,就表示你老了。 小綠,妳老了。 等待十年不見的老友出現的時間,其實有些坐立不安,把Jane拉來一起害羞, 見到小綠的那一刻,哇,人一點都沒變,臉還是那麼的圓,… 更多 »

【嚐鮮報】御賀Ⅱ

作者 ning

⊙店名:御賀壽司 ⊙地址:高雄市三民區大豐二路161號 ⊙電話:(07)395-8570 ⊙料理:壽司 ⊙營業:11:00~14:00,17:00~21:00(週三公休) 御賀老闆娘打電話給我那位人生視吃為唯一興趣的老哥, 「生蚵到了!」 因為這通電話,寧哥心情大好,決定請全家人去吃御賀, 耶!不用出錢的壽司,無敵美味! 寧哥是美食主義者,自從發現御賀後便愛上它了, 現在儼然是御賀大戶,曾和他朋友一人吃了一千元, 什麼好吃他都瞭,這回都給寧哥點菜。 ↓味增湯,20元。用料大方。 ↓握壽司組合,… 更多 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