存檔之: 五月 2005, 11

【嚐鮮報】75起舞lounge餐廳

作者 ning

今天終於去了『75起舞lounge餐廳』, 餐廳就位在85層的第75層, 從金典酒店進門搭上高速電梯, 正在享受耳膜快爆掉的感覺, 卻發覺頭頂的燈光漸漸變暗, 接著滿天的星星就出現了, 哇~~......還沒讚嘆完, 人就已經到了75樓, 相機還來不及收, 電梯門就『唰』一聲的打開, 然後就看到服務人員站在眼前。 一進餐廳, 果真是氣氛很好, 窗外的高雄夜景, 從港口到市區都可以看的到, 真的是非常漂亮, 但窗邊的位置都有人坐了, 沒辦法一邊吃大餐一邊欣賞。 用完餐後,從餐廳裡的樓梯下去74樓… 更多 »

【工作之餘】還真是匪夷所思......

作者 ning

話說今天上課時, 我的一個三年級小女生拿了一個東西要給我, 那時我正忙著唸另一個學生怎麼又沒寫作業了, 所以無心「觀察」那是什麼東西, 雖然如此,我還是擠出笑容跟小女生說了謝謝, (老師很辛苦的,要應付很多事情......) 直到下課, 給它很認真的研究後才發現, 啊......情趣用品!? 你們一定很好奇, 到底是什麼情趣用品, 它就是一個軟軟的橡膠物, 樣子很像皮包, 有一圈橡膠,接在一個圓桶狀東西上, 把開關轉開,那東西就會震動。 是給男性使用的。 裡頭還附了一個保險套, 重點是,保險套已經開封… 更多 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