存檔之: 五月 2005, 24

【工作之餘】豐新鮮農場

作者 ning

這個農場招牌外寫著「豐新鮮兒童牧場」, 沒錯!這地方真的是適合孩子去玩的地方, 因為我們的學生簡直是玩瘋了! 這地方還真是我那幾隻牛的樂園, 因為這地方,讓我見識到平時不愛讀書的學生, 一定有一技之長。 我那幾個坐不住、手很癢、趴趴走的學生, 凡舉擠羊奶、玩水、抓牛蛙和撈魚, 樣樣都很在行, 連我這個正牌老師都覺得汗顏。 擠羊奶時, 他們的表現連園區老師都誇獎, 直說可以到農場裡來打工了。 釣牛蛙時, 我那幾隻牛堪稱是是牛蛙部隊, 只要有人釣起牛蛙, 他們馬上被call去出任務, 負責把牛蛙抓回池… 更多 »

【工作之餘】呼~終於結束了

作者 ning

幾分鐘前打完我的研習資料, 宣告正式完成我的教學檔案。 我終於把我的教學檔案做完啦~~ 碰!碰!放鞭炮慶祝! 這一個禮拜我可說是廢寢忘食, 拼命的做我的教學檔案, (難得我回家後第一件事不是打電動,連我自己都被我這股勁兒嚇到。) 看一看我的檔案, 麻雀雖小,五臟俱全。 雖然很多東西只有大概帶過, 但是應該要有的都差不多有了, 可以交代啦~~ 更多 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