存檔之: 五月 2005, 15

【嚐鮮報】緣園

作者 ning

中午看完旅展之後, 去愛河邊一家港式餐廳「緣園」吃飯, 之前每次經過都看到裡頭的人很多, 今天順道去吃吃看, 還真的不錯耶。 裡頭的餐點以港式料理為主, 像是褒湯、港式點心、炒飯和芒果撈之類的都有, 裡頭也有木桶豆花, 我吃的金莎蝦球蝦子很大隻, 但外皮很不一樣。 吃完還去愛河邊讓太陽曬, 好熱的天啊~~~ 更多 »

高雄旅展

作者 ning

呵呵呵...... 今天終於去了高雄旅展, 走進會場裡, 聽到那麼多攤位的吆喝聲, 心情真的是好的不得了, 有股衝動想把所有飯店的住宿卷都買下來。 我母親大人前天已經先來探勘過, 拿了一袋的DM回家研究後, 命令我今天來買一堆的住宿卷。 (說到玩喔,我爸媽是大巫,我算是小巫。) 本來很想去宜蘭的香格里拉, 但童玩節期間不適用, 所以就算啦! 不過我還是買了寶來溫泉的住宿+泛舟卷, 兩人行1988元, 還有台東知本的泓泉溫泉豪華型住宿卷, 兩人行2999元, 還付早餐和晚餐喔。 哇~~夏天到囉!! 更多 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