存檔之: 五月 2005, 26

"麻雀"變塵土

作者 ning

心情:目瞪口呆 感想:來不及(演唱者:陳珊妮) 話說我同事正在尋求正確解答時, 教室裡飛進一隻麻雀,(最近的麻雀不曉得怎麼搞的,很愛進教室來。) 跟往常一樣, 撞著上方的氣窗, 找不到回家的路, 還不時發出陣陣撞擊聲,(ㄜ....和最近某很紅的日記完全是不一樣的情境) 在我知道大勢已去時, 好心的想要把牠趕出教室, 沒想到, 牠.......牠居然就以跑百米的速度, 從這一頭往另一頭筆直的飛去, 接著, 「碰」的好大一聲, 那隻麻雀就這樣撞上玻璃, 再碰的一聲掉到地上, 我目瞪口呆的看著牠的腳抽動了… 更多 »

刺激×100

作者 ning

心情:晴天霹靂 感想:Let it be(演唱者:披頭四) 唉~ 今天終於被證實, 今年沒考上研究所是個天大的損失, 損失,損失, 實在......實在........是晴天霹靂, 沒賺頭了, 各位市北師的同學, 如果你今年沒考上研究所, 那....... 那就跟我一樣啦~哈!哈!哈!(刺激太深,已口不擇言) 但是, 如果你今年考上了, ㄟ~ 命運不一樣喔, 所以,希文, 只要你兩年內畢業, 你可以多賺一年的學術研究費耶~ 雖說念研究所, 不單單只是為了那膚淺的區區的一千多元, 但是......… 更多 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