存檔之: 十二月 2005, 16

東京鐵塔

作者 ning

心情:虛幻唯美 心聲:勇氣(演唱者:梁靜茹)★★★ 浪漫的愛情劇總是把親吻鏡頭拍的很唯美, 夕陽前雙唇緊貼的人影總給人一種嚮往愛情的感覺。 不過,談過戀愛的人都曉得, 電影,是唯美,現實,就是現實, 落差,很大~ 這部由岡田准一和黑木瞳主演的愛情片, 拍的就相當唯美,不僅場景美,連劇情都美的不像樣, 他兩人的搭配並不會給人媽媽帶小孩的怪異感, 反而覺得,很搭, 可能是劇情和場景塑造起來的吧, 40幾歲的黑木瞳和20歲的岡田准一怎麼看都像一對情侶。 另一個主角松本潤的表現相當搶眼, 他的愛情不走唯… 更多 »

運動會

作者 ning

心情:運動健身 心聲:跑跑跑(演唱者:包偉銘)★ 運動會,一個可以發現學生在意什麼的日子。 這星期二我早就和阿盛約好最後一節課要帶他去吃麥當勞, 但是,當他知道那節課老師要帶全班去練習接力, 他居然跟我說,他想要去跑步, 我問他,你不要吃麥當勞,要去跑步? 他非常堅決的點點頭, 我本以為他是喜歡跑步, 不過一問之下才知道他是想參與班上的活動。 哇塞~這小子這麼喜歡和同學在一起啊? 麥當勞還是他的考試獎勵耶? 以我的思考模式我會覺得:不可思議, 通常小朋友一聽到麥當勞眼睛都會亮起來, 想當初阿盛眼… 更多 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