存檔之: 十二月 2006

我的外甥耶~

作者 ning

江家又產出一名小男嬰, 恭喜我堂哥喜獲麟兒, 這小傢伙可愛透了, 這天來我家猛睡覺,被我媽抱的舒舒服服的, 任大人再怎麼大聲說話還是照睡不誤, 直到快離開了才稍稍睜開眼, 眼睛瞪大大的直視這些陌生人, 小嬰兒怎麼看就是可愛, 大大的頭和小小的身體, 無辜的臉嘟著圓圓的櫻桃小嘴, 哈~好可愛~~~ ◆小傢伙的姓名只有兩個字,非常好記,反正只要姓江就好聽啦~ ◆看我媽從頭抱到尾,這麼愛抱小孩,以後我小孩就給我媽抱啦,哈哈~ 更多 »

【嚐鮮報】國賓大飯店川菜廳

作者 ning

⊙店名:國賓大飯店川菜廳 ⊙地址:高雄市民生二路202號20樓 ⊙電話:(07)211-5211 分機2491.2492 ⊙料理:川菜 ⊙價位:週一至週五(11:30~14:00)商業午餐一人350元,四菜一湯,加收一成服務費 這天,二姑請我和我哥吃飯, 我爸因為要當司機,所以也順便吃了一頓。 這國賓的川菜還真是好吃耶~ 商業午餐分為AB餐,A餐辣,B餐不辣, 二姑幫我們叫了A餐, 共四菜一湯,道道都好吃, 白飯吃到飽,雖然菜不多,但因為每道都很下飯,只要猛配飯,不飽也難。 用完餐後移架到旁邊的咖… 更多 »

【嚐鮮報】貝果貝果之東西廚房

作者 ning

⊙店名:貝果貝果之東西廚房 ⊙地址:高雄市光興街161號 ⊙電話:(07)558-8455 ⊙料理:貝果麵包、義大利麵、西式三明治、沙拉、特製簡餐、咖啡 ⊙價位:單點,不收服務費 同事生日,大家一起集資買禮物是常態, 沒辦法,同事間感情太好就是這樣, 買禮物事小,選禮物才頭大, 不過最近我們都學乖了,乾脆帶壽星一起去逛街, 喜歡什麼,買什麼, 於是這天我和阿純和一位實習老師(搭順風車)還有壽星-小婷一起去大統新世紀買她的生日禮物, 買東西前,當然要先吃飯囉~ 這家貝果貝果之東西廚房之前和阿威去過一… 更多 »

瑜珈

作者 ning

同事這學期請了一位瑜珈老師, 廣邀校內同事報名, 每週三下班後會上一個小時的瑜珈課, 我因為星期三大部分這個時間都要去研究所上課, 所以之前一直都無法參加, 好佳在,這門1學分的課終於在12月中結束, 時間空出來,不去運動怎行? 讀研究所之後,連救國團的韻律有氧都無法參加, 沒運動,筋骨容易酸痛,差很多, 有時間練瑜珈當然是件好事。 學校請來的這位老師聽說很厲害, 第一天上課見識到老師的柔軟度, 夠軟,夠恐怖,整個人可以像扇子一樣的合起來, 而且老師個子雖小,全身可都是肌肉...... 相較之下,我的… 更多 »

【嚐鮮報】NEW HOUSE

作者 ning

⊙店名:NEW HOUSE ⊙地址:高雄市林泉街38巷9弄5號1F ⊙電話:(07)761-7606 ⊙料理:義大利麵、焗烤 ⊙價位:主食單點90~150元,可加點套餐,加收一成服務費。 NEW HOUSE是間裝潢新穎的義大利餐廳,我還曾帶學生去吃過, 這間餐廳東西好吃又不貴,客人總是很多, 阿威難得想要吃義大利麵,所以我們又上門了。 NEW HOUSE義大利麵種類豐富,樣樣都不錯, 花100元加套餐就可以吃到麵包、濃湯、生菜沙拉、甜點和飲料, 非常划算。 ◆濃湯,好喝~湯的口味會隨時做更換。… 更多 »

清水喜宴‧東勢林場之旅

作者 ning

這天,特地到台中清水喝喜酒, 這次司機不是阿威,是阿筑的男友阿杜先生, 他們倆直到超過喜宴時間才到清水火車站接我, 先前肯定經過一番波折才找到火車站, 人是接到了,之後卻開始一連串的鬼打牆, 怎麼繞就是繞不到喜帖上的R9橋墩, 以致於我們終於恍然大悟,抵達喜宴現場時, 人家已經出了第三道菜。 幫阿杜先生說公道話, 清水真的是一個偏僻的地方, 在路上開車想找個人問路都難, 再加上夜晚視線不佳,台中路標又不清楚, 才讓我們姍姍來遲...... ◆漂亮的新娘,讓人為之一亮。 ◆甲班班底。 ◆乙班班底,… 更多 »

數位燙

作者 ning

因為實在受不了自己已經不太捲的頭髮, 明天要去台中喝喜酒,這種清純的頭髮不適合上台面, 再加上冬天到,學校同事紛紛卯起來燙, 所以,特地請補休找設計師雪逗去。 設計師介紹他們公司新推的數位燙, 新的技術,當然不便宜, 不過,一分錢一分貨, 燙出來的效果還真是不錯,捲度非常立體, 雖然我家阿威看到我的頭說出「我覺得你這次燙的不好看」這種想被揍的話, 不過,我那些有眼光同事和研究所同學都說好看, 隔壁的林老師看到我燙,隔幾天也跑去找我的設計師燙去, 另外一個同事還以為我這捲度都是去給人洗的, nonono… 更多 »

【嚐鮮報】布拉吉歐館

作者 ning

⊙店名:布拉吉歐館 ⊙地址:高雄市明誠二路541號 ⊙電話:(07)559-0668 ⊙料理:簡餐、火鍋 ⊙價位:單點,不收服務費 看到奇摩美食網友選出的「平民美食TOP30」, 再次天真的以為,網友選出的餐廳一定俗又大碗。 這天和阿威找餐廳吃飯, 我們捨去隔壁吳天王新開的港式飲茶餐廳, 走進這家布置感覺像高雄牛乳大王的布拉吉歐館。 點完餐,兩人也要500元了,便宜? 餐點,雖沒有非常差,但絕對說不上好吃這兩個字, 不過,好就好在架上有很多壹週刊, 我忙著看藝人的緋聞,沒空罵餐點。 ◆沙拉,超多… 更多 »

【工作之餘】特教班觀摩會-撿現成

作者 ning

身為陣容堅強的特教團隊一員, 有好處也有壞處, 好處是人手充足可以分擔業務,分工合作事情很好辦, 壞處是業務經常做太好,以致於攬到不必要的工作, 所以,因為我們學校94學年度特教評鑑啟智班和資源班都得到第一名, 這學期要辦特教班觀摩會。 說起辦特教觀摩會,真~的是一件吃力不討好的事情, 優等學校有6所,每所學校都得到10萬元, 我先說說10萬元,這10萬元的用法還真是可笑, 物品單價需超過1萬元,一開始還不能買電腦相關用品, 請問一下,除了電腦用品之外,有什麼東西是我們需要又超過1萬元的? 不需要的,… 更多 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