存檔之: 六月 2008, 14

調錶帶‧換錶帶

作者 ning

阿威獻上求婚錶之後, 阿寧始終沒有機會戴出門, 並不是因為捨不得戴, 而是還沒去調整錶帶長度。 這段期間,阿寧時常把求婚錶拿出來把玩, 再將它原封不動的放回去, 怎麼看,就是一支符合阿寧氣質的手錶,呵呵。 去金禾別院填飽肚子後, 阿威和阿寧兩人繼續冒著風雨前進漢神百貨, 這天漢神的人潮不多,但還是看的到買氣。 兩人直接往13樓去, 在MANGO調整好了錶帶,看到隔壁的GOTO專櫃。 ↓調整好的求婚錶,小姐拆了六格。 阿寧目前手上時常佩戴的另一支GOTO錶,也是阿威送的, 這支同樣也是純白色的手錶… 更多 »

【嚐鮮報】金禾別院

作者 ning

持續一個禮拜,高雄都下著瘋狂大雨, 不能騎腳踏車就算了, 但是,這種天氣,可澆熄不了阿寧外出吃喝玩樂的熱情... ⊙店名:金禾別院 ⊙地址:高雄市苓雅區廈門街6號(光華路口) ⊙電話:(07)222-2133 ⊙料理:排餐、義大利麵、焗食、中式 ⊙價位:主菜單點180~680元,套餐再加價 兩個瘋子,在下著傾盆大雨的夜晚, 騎著摩托車,穿著雨衣, 只為了去吃大餐和調阿寧的求婚錶帶, 分不清是為了專程去調錶帶才順便吃大餐, 還是因為想吃大餐才在下雨天出門去調錶帶, 總之,阿威和阿寧兩人冒著大風大雨出… 更多 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