存檔之: 二月 2009, 07

crocs 之 malindi

作者 ning

這陣子頗愛穿crocs家的鞋子, 既beach和prima後, 阿寧又走進專賣店裡,買了一雙銀色的malindi。 當然,也買了裝飾, 不過,這回不是小花,是一顆大鑽。 ↓malindu,1280元。大鑽,150元。 這款malindi比prima通風, 阿寧選的銀色非常好搭配, 但是模樣比較像涼鞋,只適合輕鬆場合。 結語:好穿,但腳指頭部位仍有不易排汗的問題。 更多 »

【宅】滿臉

作者 ning

☆「好窄」變「豪宅」日記/第五回/刷油漆(主臥、客房)、補矽利康 假日,絕對是阿威和阿寧的上工日。 終於,咱們的主臥油漆工程已經來到天花板的部分, (就阿寧一個人在油漆主臥,能快到哪裡去...) 中午工頭寧去包了便當回來,放飯後,稍做休息, 和寧哥三人又繼續自己的工作。 阿威:「我媽半小時後要帶朋友過來。」 阿寧:「是喔?那我要趕快去刷油漆。」 半小時後,威媽帶著友人到好窄參觀, 阿寧正坐在梯子上,非常認真的粉刷天花板, 身上原本應該穿著邋遢油漆裝, 因為威媽要來,已換上牛仔褲。 半小時後阿寧… 更多 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