存檔之: 二月 2009, 13

【嚐鮮報 】福華美膳坊

作者 ning

⊙店名:高雄福華大飯店1F美膳坊 ⊙地址:高雄市七賢一路311號 ⊙電話:(07)236-2323 ⊙料理:麵包、蛋糕、甜點、飲料、進口食材 ⊙營業:週一至週日11:30~22:00 阿威下午特地請假回高雄整理好窄, 阿寧人卻在好拉迪唱歌, 雖然阿威瀟灑的說:「你去唱沒關係。」 但阿寧似乎嗅出一點笑裡藏刀的味道... 下午四點一到, 離歡唱結束時間還有半小時, 各有要事的大家一哄而散, 阿寧馬上狂飆到七賢路上的福華大飯店, 挑了三個看起來賞心悅目的小蛋糕, 隨即再狂飆到好窄,奉上給阿威, 自以為這… 更多 »

感情太滿

作者 ning

新手媽媽阿純從坐月子中心回來之後, 一直處於睡不飽的狀態, 雖然模範生不只名字是模範生,連生長情況也是優等生, 但阿純還是會擔心這,擔心那的, 頗感壓力。 「我需要放鬆一下。」阿純說。 那就...去唱歌吧! ↓moda一到好拉迪就跟大家說這裡的肉燥很好吃,馬上衝去輕鬆吧裝了一大碗飯和滿滿的肉燥。阿純在上頭高歌,moda在下頭拼命扒飯。 ↓小羽和moda深情對唱。看到moda的臉,應該會忍不住想要把頭別開吧... ↓誰的腿?放的可真好。 ↓小羽:我都聽到翻白眼了,賣割唱啊啦。阿純:這位先生,我… 更多 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