存檔之: 二月 2009, 25

【宅】客房‧床套

作者 ning

星期一, 威媽打電話要阿寧找個時間去漢神巨蛋看看床套特賣會, 特賣會的床套花色,連寧母都無言以對, 阿寧一點想要請小姐把床罩打開的慾望都沒有。 隨後晃到B1的寢具區, 一眼便瞧見La mode的花花綠綠, 就是它啦,這種花色才對嘛。 它們家的床套,真是太可愛了。 ↓La mode床套,標準尺寸,3980元。床包+兩用被+兩個枕頭套,現在買送兩顆枕頭和一個小花抱枕。兩用被鋪上一層薄棉,夏天蓋剛剛好,冬天可以塞厚棉被進去。 漢神巨蛋La mode的小姐服務相當好, 讓阿寧付少少訂金,把兩件床單帶… 更多 »

【與珠姐有約】第十七Mi

作者 ning

過完年後, 跟珠姐的第一次meeting。 mi了兩個小時。 一個禮拜前, 終於把上學期末的測驗結果整理完畢並mail給珠姐, 珠姐回信道:「很高興你一直記得自己的論文,我才剛想問你施測結果,妳就自動報上來,太有默契了! 」 另外還不忘關心我的終身大事:「老師多期待你這學期順利畢業,可以放心結婚去:)」 哈,老師,您很期待,我也很期待。 〈事實〉一個想早點擺脫燙手山芋,一個更想早點脫離萬丈深淵。 討論的過程中, 阿寧可以感受珠姐相當盡力的想要幫我減輕研究負擔, 但是,士可殺,不可辱, 怎麼可以因… 更多 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