存檔之: 十二月 2009, 25

2009聖誕節

作者 ning

阿寧不知打哪年便沒在過聖誕節, 但今年的聖誕節不知怎麼搞的, 熱鬧的哩。 ↓一早踏進校門便遇到聖誕老公公和聖誕小公公,最右邊那位不用裝假肚子的聖誕老公公,阿寧實在很想大聲說出他的真面目。 ↓啟智班歡樂星期五之烤布丁。小羽和青珠指導學生做出來的烤布丁,超好吃,讓阿寧決定一定要做給阿威吃。 ↓「一森手工烘焙坊」的「火山巧克力蛋糕」。早上宅即便送來上禮拜團購的一森火山蛋糕,收到後阿寧現烤一個讓大家挖著吃,喔,好濃的巧克力,好甜...... ↓華納威秀。下午老公請假提早回高雄,兩人一起去華納威秀看「阿凡… 更多 »

【嚐鮮報】火山巧克力蛋糕

作者 ning

⊙店名:一森手工烘焙坊 ⊙地址:台中市西區民生路41-1號(民生路總店) ⊙料理:火山巧克力蛋糕 ⊙客服專線:(04)221-11159 ⊙電話訂單時段:週一至週六9:00~17:00 同事山山揪阿寧團購, 一個下午的功夫,特教班老師們便達到免運費的數量, 出團。 聽說這個火山巧克力蛋糕上過某知名綜藝節目, 每個明星都說好好吃, 又聽說,這個火山蛋糕的巧克力多到剝開會流溢而出, 滿滿都是巧克力, 大家都知道的嘛,聽到人家說好吃,不買盒來試試會很難過, 所以,光是聽說就可以揪到十盒的量了。 聖誕節… 更多 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