存檔之: 二月 2007, 15

【嚐鮮報】印度阿三

作者 ning

⊙店名:阿三印度料理 ⊙地址:高雄市成功一路260號 ⊙電話:(06)281-3036 ⊙料理:印度料理 ⊙價位:單點,一人約400元。 逛完街, 走幾步路到隔壁的印度阿三和另一夥人吃飯。 印度阿三賣的當然是印度料理,東西只能單點, 種類雖然沒有很多,但是光看到菜單就覺得每樣都很好吃, 胡亂點了我們的晚餐, 盤盤上桌之後卻覺得每盤都差不多, 搞到最後根本分不清楚哪盤是哪盤, 管他的,不知道在吃什麼還不是吃得很高興。 我覺得印度料理的賣點應該是用手吃東西吧, 印度餅抓來撕開沾醬吃, 這樣吃東西有更貼近… 更多 »

逛街王道

作者 ning

今天和阿筑狠狠的逛了高雄各大百貨公司, SOGO、新光三越和漢神, 就那幾層我們該逛的樓層差不多都逛過了, 女人的腳只要遇到逛街,走再久都不嫌痠, 雖然腳痠是一定會的,只是肯定不會賴在原地不走。 我和阿筑中午在歐式派店用餐, ◆情人節剛過,想必歐式派店昨晚應該也擠滿來用餐的情侶。 ◆洋蔥培根派,還是好好吃啊~ ◆阿筑點的紅酒牛肉派,今天會來吃歐式派店也是阿筑指明要來的,上道。 吃完飯後便一路逛到我晚餐續約前, 這次我可是有節制的,才"少少"的買了兩件衣服, 跟阿筑比起來只能算小ㄎㄚ, 我還沒看過… 更多 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