存檔之: 三月 2008, 08

【單車日記】印度餅\頭巾

作者 ning

阿威買了兩條自行車專用頭巾(一條80元,笑cc頭巾), 功能都還沒搞清楚,就拿來跟阿寧獻寶, 阿威和阿寧也真的就胡亂給它使用一通, 高興的戴著頭巾出門。 ◆所謂的頭巾就是一條圓桶狀的棉布,彈性十足,要怎麼使用才會看起來優雅又帥氣,嗯,是個很大的問題。阿寧看過阿威傳過來的穿戴教學示範,戴好的模樣,簡直就跟搶匪沒兩樣,不過比較值得安慰的是,尚稱的上是有造型的搶匪。 ◆嘿嘿,自創蒙面俠寧仔造型。當然,根本就沒有人會搞成這樣出門,若是阿寧真的穿成這樣,再騎著Bella出門,應該會被專業人士恥笑。(沒想到這條楓… 更多 »

包柏頭Ⅳ

作者 ning

阿寧這幾個月來很愛剪包柏頭, 從去年九月開始,第四顆包柏, 阿寧就愛它的簡單俐落, 既流利又好整理, 非常符合阿寧的需求。 這次除了延續包柏風格,還把頭髮給燙直,也順便做了燙前、中、後護髮, 之後,會開始慢慢留長, 在姿也坐了四個半小時,看完一大碟的八卦雜誌, (阿寧對於明星的動態知識,都是從這時候吸收的。) 共花了2725元。 ◆不得不說,阿寧自己也覺得剪了這個髮型之後,人有"看"起來比較瘦,上禮拜,研究所一個許久不見的學長見到我就大喊:「你又變瘦了?」學長,一切都是假象,這顆頭,的確看起來比較瘦… 更多 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