存檔之: 三月 2008, 19

【讀冊去】全盲視障生

作者 ning

阿寧教書邁入第五年, 從沒接觸視覺障礙學生, 雖然大學時代修過視障課程, 但是,在那位留日傳奇女教授的指導之下, 能對視覺障礙產生瞭解,才是奇怪。 阿寧這學期研究所修了一門視覺障礙研究, 教授曉得我們這些修課同學都沒有接觸過視障生, 便要求我們要找個案做接觸,詳細瞭解他們。 因為教授介紹的學校離阿寧家太久, 阿寧便轉而請小菁學姐的老公仁哥幫忙, 找到了一個全盲小五視障生-阿榮。 這天,和小穎一同到阿榮的學校瞭解阿榮的學習狀況, 學長仁哥帶著阿榮在玄關迎接我們, 全盲的阿榮說話流利,很主動的撈到阿寧的… 更多 »

【嚐鮮報】泰香園

作者 ning

⊙店名:泰香園 ⊙地址:高雄市鼓山區文山路121號 ⊙電話:(07)555-2899 ⊙料理:泰式料理 ⊙價位:單點,組合餐 ⊙營業:11:00~14:00,17:00~21:30,星期二店休 這天,阿寧下午請了休假, 小羽建議去吃泰香園, 不囉唆,一行人就這麼出發了。 泰香園沒有過於華麗的裝潢,但生意一直很不錯, 阿寧許久之前曾和阿爸、阿母散步來吃過, 但已經淡忘了它的好味道。 泰香園有組合套餐,都是泰式料理必嚐美味, 阿寧一行人這次點的套餐, 包括打拋肉、檸檬魚、椒麻雞、月亮蝦餅、蝦醬空心菜和… 更多 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