存檔之: 五月 2008, 03

藍芽耳機

作者 ning

阿威和阿寧的睡前芋仔寧通話, 可長,可短, 完全取決於阿寧當晚有沒有說話的心情。 回想阿威和阿寧交往至今, 鮮少有通話超過一小時的時候, 阿寧現在只要和阿威通話超過半小時,就覺得應該掛電話了。 阿寧不是長舌族一員, 一件事情大概都只講大意, 若太閒,講的太像原文的話, 偶爾,沒心思聽婆婆媽媽八卦的阿威就會說:講重點, 好不容易那麼想講話的阿寧都會回一句:我要交代一下前因後果啊, 就好像寫文章一樣,文章要先暖場,暖場帶的好,才能襯托主軸的精彩嘛。 而阿威更不用說了,屬於圈外省話一哥系列,講話超簡潔, 你… 更多 »

錢櫃飆歌

作者 ning

這陣子,阿寧因為承辦金芒果盃,又聽了三場試唱, 總感覺喉嚨癢癢,自覺應該得去一下KTV,好好舒展歌喉一番, 才不會因為聽到太多孩子不像樣的歌聲, 讓唱歌這件事變成與「折磨」劃上等號。 搭上往台南的電車,抵達時已近中午, 這天的午餐除了阿威之外,還多了兩位帥哥陪伴, 帥哥和陳同學特地早起陪阿寧吃飯。 一行人至沙卡里巴市場用餐, 吃了香腸、米糕、棺材板和江水號甜湯等小吃。 ↓「詹家阿財」的香腸、大腸和蟹圓,阿寧覺得口味尚可,並沒特別好吃,而且價錢還挺貴的。 ↓詹家阿財隔壁的「榮盛米糕」,這米糕的口味阿寧… 更多 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