存檔之: 五月 2008, 09

墾丁夏都陽光‧海水‧沙灘之旅[509]

作者 ning

為了犒賞自己辛苦辦活動, 生日這天,阿寧選擇到墾丁, 準備到傳說中擁有美麗沙灘的夏都沙灘酒店好好放鬆一番。 沒有安排其他行程, 完完全全就待在夏都盡情享受陽光、海水和沙灘。 ◎行程: 97/05/09 下午高雄開車出發→夏都沙灘酒店沙灘玩水→墾丁大街→住宿墾丁夏都沙灘酒店 看照片:2008.05.09-10 墾丁夏都陽光‧海水‧沙灘之旅 ↓阿威和阿寧本想騎車去,但看在夏都的份上,只怕阿寧若真騎到墾丁,也極有可能癱在飯店,白白浪費外頭那片誘人的沙灘,阿威想想,還是開車去好了,連腳踏車也不用帶了。… 更多 »

【工作之餘】金芒果盃親子歌唱大賽

作者 ning

早上10點半,活動終於結束了, 阿寧和主任兩人累的攤在輔導室座椅上,不斷喘大氣, 主任一早帶來的早餐,還放在桌上, 總算,又完成心頭上一件大事了。 這次活動雖然音響效果不盡理想, 一開始被多位老師抱怨聽不見演唱者麥克風的聲音, 但後來換唱主持人的麥克風後終於解決問題, 整場活動進行順暢, 除了一首「小薇」因為兩光老闆給阿寧的歌本是舊的, 號碼輸入後居然是空白的,伴唱帶無法順利播出讓活動稍微停滯之外, 其他流程都在掌控之中, 有保佑啦。 音響和麥克風設備是這次活動最大的問題, 但這些東西都得要靠錢才能… 更多 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