存檔之: 五月 2008, 06

補校慶生

作者 ning

阿寧第一次當補校導師, 遇到的學生很貼心,和阿寧的感情也很好, 帶她們兩年,兩年的生日,她們每次都會記得幫阿寧過, 送花、寫卡片、送禮物又吃蛋糕的, 總是讓阿寧覺得驚訝又感動。 ↓阿寧的生日還沒到,但這些補校學生提早幫我慶生,送花,寫卡片, ↓還買了生日蛋糕,學生破費,讓阿寧覺得很不好意思。 ↓關燈唱生日快樂歌。 很感謝這些可愛學生的體貼, 不過,她們今年都要畢業了, 阿寧雖然深知「人生沒有不散的筵席」的道理,也不是個會念舊的人, 但是,應該還是會有失落的感覺吧... 結語:雖然好幾個學生… 更多 »

潘氏頭

作者 ning

通常,阿寧會有剪頭髮的念頭, 都起因於受不了那塌陷又蓋眼的瀏海, 阿寧真的很討厭不蓬鬆、乾扁又會把眼睛蓋住的瀏海, 看起來既沒有精神又顯得頹廢, 很難看。 而且,剪了包柏頭之後, 除了瀏海之外,還要留意有沒有型的問題, 阿寧最近的頭髮可謂是既無型又像布丁, 重點是瀏海早就超過阿寧能忍受的長度。 想到過幾天就要上台主持活動, 阿寧專程請了一個小時的假,去給阿潘老師染髮加剪髮。 ↓阿寧要開始留長髮了,長度不變,整頭染亞麻色,髮型據阿潘老師的說法,屬於包柏頭的延伸髮型,阿寧跟阿潘老師確認這到底是什麼頭,阿… 更多 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