存檔之: 十二月 2008, 03

【嚐鮮報】樹太老

作者 ning

⊙店名:樹太老日本定食專賣店(裕誠店) ⊙地址:高雄市左營區裕誠路429號 ⊙電話:(07)556-0788 ⊙料理:日式定食 ⊙價位:128~280元 為慶祝寧哥改名成功, 兩人到樹太老吃晚餐。 這家店是阿寧同事介紹的, 據說超值又好吃,吃過的都說讚。 晚上六點多,座位很快就客滿了, 客人桌上的每道定食,看起來都很好吃, 選了半天, 寧哥點了咖哩豬排定食, 阿寧點了黃金蝦仁蛋包蓋飯定食。 嗯,真的好吃耶。 剛上桌的蝦仁外皮酥脆, 蛋包蓋飯的蛋味和醬油味搭配的恰到好處, 既沒有蛋的腥味也不會… 更多 »

【與珠姐有約】第十六Mi

作者 ning

12/02那天, 阿寧心中無數個「八點」、「八點」閃來閃去, 網頁老早就叫出來了,並且還不斷看著時鐘,一整個人非常緊張。 受學生影響,阿寧慢了兩分鐘才點選進去, 拼了, 用最快速度填好基本資料,按下「確定」。 「訂房成功。」 啊哈哈哈哈, 傳說中,流傳間,超超難訂的房間給阿寧訂到了, 啊哈哈哈哈哈, 高興的真想手舞足蹈。 一整天都因為訂到房間而雀躍不已。 可惜,好景不常在, 回到家收到珠姐的來信, 鐺!鐺! 頓時將阿寧打入萬丈深淵, 就只差沒把滑鼠滑落,並且跌落在椅子上... 很深很深的深淵… 更多 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