存檔之: 十二月 2008, 20

【嚐鮮報】7*PASTA

作者 ning

⊙店名:7*PASTA ⊙地址: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三路489號 ⊙電話:(07)553-9096 ⊙料理:義大利麵、焗烤、風味鍋、咖啡、早餐、午晚茶 這天,寧家人很晚才出外去用餐, 來到明誠路上這家開幕有段時間的「7*PASTA」, 7*PASTA外觀看起來很像一顆色彩鮮豔的糖果, 讓人有想要走進去用餐的慾望。 7*PASTA菜色以義大利麵和火鍋為主, 種類不少,寧家人花了一段時間才點好菜, ↓濃湯、B餐前菜黃金乳酪餅。黃金乳酪餅是一道有創意的料理,就像混飩裡頭包了起士內餡下去油炸,味道還不錯。… 更多 »

阿威的爺爺

作者 ning

阿威的爺爺生病了。 這天穿上隔離衣,到加護病房看爺爺, 阿威的姑姑們要阿寧叫聲爺爺,這樣爺爺才會認得我, 但阿寧的眼淚早已掉到說不出話。 第一次見到爺爺,在兩年前, 住在鄉下的爺爺當時身體還很硬朗,甚至還能下田工作, 那時候的爺爺總是對著阿寧笑咪咪, 捨不得孫子回家的爺爺,出來目送揮手直到車子離開他的視線, 爺爺慈祥的微笑,我永遠記得。 後來, 爺爺偶爾會打電話給阿威, 問問阿威過的好不好,也問問他有沒有帶我出去玩,我們相處融不融洽之類的話, 阿威也常說想要去看看爺爺,但總是沒有成行。 阿寧的四… 更多 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