存檔之: 一月 2006, 08

【嚐鮮報】劉家酸菜白肉鍋

作者 ning

⊙店名:劉家 ⊙地址:中山堂旁 ⊙電話:(沒拿名片耶.....有名片嗎?) ⊙料理:酸菜白肉鍋 ⊙價位:兩人份套餐500元(酸菜白肉鍋一鍋、水餃15顆、捲餅一份、小菜兩盤) 中午我老媽說要帶我去吃我肖想很久了的「劉家酸菜白肉鍋」, 聽好幾個朋友說過不錯,而我媽也是讓朋友給帶去吃的, 所以讓我相當的期待。 中山堂我還是第一次去, 這家位在中山堂旁邊的「劉家」賣的就是鼎鼎大名的酸菜白肉鍋, 中午時刻,生意相當的好。 我和我爸媽叫了兩人份套餐, 這套餐給兩個人吃會不會太多了點啊? 他的酸菜白肉鍋裡頭的料… 更多 »

此「ㄒ」非彼「T」

作者 ning

心情:仰天長"笑" 心聲:ㄅㄆㄇㄈ 我爸的注音還真破耶~ 這天我看電視, 他在茶桌後面玩他的手機, 看的正起興,挑戰來了...... 「『雪』要怎麼拼?」我爸問, 「ㄒㄩㄝˇ」我頭也沒轉的回答, 繼續看電視,我爸繼續玩他的手機。 「『雪』是『ㄒㄩㄝˇ』嘛,我怎麼打不出來?」隔一陣子,我爸又問。 「ㄒㄩㄝˇ」我把咬字再說的清晰一點, 「ㄒ喔?」我爸一副疑惑的口氣。 「ㄟ?那喔攏打不出來?妳來看一下我輸入的對嗯?」再隔一陣子,我爸又喊我了, 我去看了一下,我爸打成「ㄐ」, 「爸~是『ㄒ』不是『ㄐ… 更多 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