存檔之: 一月 2006, 17

創意數學研習

作者 ning

心情:大開眼界、絞盡腦汁、趣味橫生 心聲:加油(誰唱的啊?) 沒想到資優班的研習這麼的好玩~ 衝著「創意」和「數學」這兩個名稱, 我也去參加了資優班的研習活動。 一整天下來,對於講師和課程內容我只有驚嘆的份~ 上下午各一位講師, 兩人講最多的就是空間幾何組合, 像是上午的年輕教授就要我們先把六張紙折成基本架構, 再拼裝成一個堅固的骰子。 ◆這是用六張廢紙組合成的骰子,自己拼出來的耶~ 還要我們再接再勵繼續用12張紙拼出一個球,(這我就沒完成,若是教授再給我們多一些時間想,我一定可以拼出來。)… 更多 »

特教班聚餐

作者 ning

心情:閒話家常 心聲:姊妹們的聚會(演唱者:范曉萱、ASOS) 我們學校特教班的規模相當大, 所以,老師也多。 ◆來個全體大合照,一個都沒漏掉。 我同事吃完後對「馬路三四味」的評價都還不錯, (開玩笑~誰選的啊?) 總之,又是一個吃吃喝喝,拼命講話的晚上。 (哈~馬路沒有瘦身茶~) ◆馬鈴薯巧達濃湯和蒜味麵包,麵包就是要沾濃湯吃才夠味啊~ ◆水果優格沙拉,營養百分百。 ◆我的主菜,法式香檳潮鯛,很好吃耶~ ◆甜點布丁。 更多 »